不是本人

兔兔主人🐰

【凡等/现霆】纯情罗曼史02


晚自习时俊青又迟到了,好在他们学校管得不严,都是有钱人家的小孩,管得了这个管不了那个还得被说不公平,老师多半也睁只眼闭只眼的。

时俊青进来就看到自己同桌换了人, 童镯坐在谭小飞的位子上不好意思地对他笑了一下。

谭小飞那王八之座,周围一圈都是跟他混的男生,童镯一个女孩子坐在那里,俨然成了全班女生的眼中钉。

时俊青倒不意外,谭小飞还真做得出这种事,小时候他特别喜欢谭小飞家的狗,谭小飞来常家的时候他总是想尽办法黏着他,后来被谭小飞发现了,他就再也不带狗来了。

时俊青无视了谭小飞得意的眼神,坐下就开始掏出习题册做题。

“喂,”谭小飞胳膊肘捅了捅他,“你干嘛来我们学校?常剑雄那跟屁虫呢?”

怕是也就谭家少爷敢这样称呼那个人了,时俊青头也不抬,“我去哪,关他什么事。”

谭小飞打小就讨厌常剑雄,要不是两家是交好的世家,两家老爷子健在的时候是拜把子的兄弟,他看都不愿看常剑雄一眼。

常剑雄和他是截然不同的两种世家子弟, 永远优秀的别人家的小孩。谭小飞觉得他这样的人活得太虚伪了,向来不与他为伍。

但时俊青从小就喜欢常剑雄,他不带着辛巴——他们家那只他觉得丑得不行的梗犬的时候,时俊青也不爱搭理他。这让谭大少爷很是受挫,这会儿听见时俊青竟然用这些的语气说到常剑雄,竟然有种自己赢了一筹的感觉。

时俊青要是知道他脑子里这些垃圾八成会被气笑,不过他什么也不知道,只是觉得周围有点吵,他每天能用来学习的时间不多,虽然脑子好使,但他还是很珍惜能看书的时间。他之前在重点学校呆惯了,有点不习惯这样吵吵闹闹的教室。

谭小飞看他不搭理自己有点失落,但他看着时俊青认认真真的写作业,又忍不住想,时俊青这破小孩,长得真好看,一看就知道很会骗人。

时俊青写得认真,他看得也挺认真,时俊青眉间蹙起,他好像也能感觉到忧愁。

他转头看了一下,最闹腾的不过他那些无聊的哥们,抄起桌上的笔扔了过去,“吵什么吵,上课时间。”

教室里瞬间安静了,他们看了看谭小飞阴晴不定的脸又面面相觑,什么鬼,谭小飞还知道什么是上课时间?

一个头有点光的老头推开门进来 ,看到安静的教室,又退回去看了一眼,确定没走错班级才又进来,“这么巧?难道是预测到了我要突袭测验?”

听到一阵哀嚎他就满意的笑了,这老头可以说是这个非富即贵不求升学率的学校的镇校之宝了,王牌物理老师,兼带的航模队总能拿到名次,也有些好苗子慕名而来的。

谭小飞他们对他也不敢放肆,倒不是他名头多响,纯粹是因为这老头可能折腾人,他们都不得不服。

“靠,死老丁头,”谭小飞拿着手上的物理试卷两眼一抓瞎,“这是人做的题吗?”

时俊青拿着笔,刷刷地写,除了在稿纸上的演算,不带一点卡壳的,好像试卷上的题目是1+1等于多少这样不用思考的问题。

时俊青做完题就把试卷扔给了他抓耳挠腮也就写得出个学号的同桌,“一会儿帮我交一下,我先走了。”

“喂!”谭小飞看他就堂而皇之地走了出去,“去哪儿啊!”

第二天一早就是物理课,时俊青卷子拿起来看了一眼,满分,没什么感觉似的扣在桌上,趴在桌子上闭目养神,嘴里嘟哝了一句,“打铃了叫我。”

谭小飞一句脏话就要骂出口,时俊青也太嚣张了吧,竟然敢连连使唤他,但一低头看到他白净的脸上,眼睑的青色格外突兀,出口的话又被他吞了回去。

打铃声都没吵醒他,昨晚干嘛去了,谭小飞不满的想,推他的动作却不由自主的放轻了。

时俊青坐起来揉揉眼睛,迷惘的眼睛带着刚睡醒的水汽,像只乖顺的小喵咪。尽管只是假象,谭小飞还是忍不住揉了揉他的头发。

时俊青醒过来打开他的手,“干嘛呢,动手动脚的。”

谭小飞皱着眉严肃的问,“你晚上到底干嘛去了?啊?”

时俊青刚想说什么,老丁头一个粉笔稳稳当当地砸在谭小飞头上,“考八分的那位同学,别影响别人听课了 。”

“靠...”谭小飞吃痛地捂着头。

时俊青已经笑倒在桌上,“哈哈哈八分,少爷,您可真是人才,闭着眼也不能考八分吧。”

OK,fine,谭少幼小的心灵受到了重创,决定今天都不和这个小祸害说话了。

话虽如此,晚上时俊青走的时候他还是跟了上去,没想到半路接了个电话,他那个一年不在家几天的母上大人回来了,让他滚去请安。

谭小飞只能临时抓了个小弟替他去跟着时俊青,还美其名曰,给他一个拯救失足少女,呸,少年的机会。

杨超跟着时俊青到了一家小餐馆,看他换了工作的围裙麻利的收拾起桌子,心里骂了一千遍谭小飞无聊。

不过他还是在拐角尽职尽责的等到了时俊青下班,抬手一看,已经十一点了。时俊青还要自己出来打工?那他为什么会选择他们这个学费昂贵的学校呢?

他有点烦,他听说过一些关于时俊青不好的传闻,想提醒他飞哥,但看他飞哥最近这劲头,怕是又听不进去。

快十一点半的时候,时俊青收拾好了自己走出来,门口有个看起来就很小混混男生仿佛在等他,给了他一个袋子就走了,杨超不敢离太近,就听他说了一句什么周末见。

杨超还在想要怎么和谭小飞说,就听见时俊青清脆的声音,“早点回去,这一带等着打劫你这这种肥羊的可不少。”

他抬起头,时俊青落落大方的笑了笑,朝他点点头越过他走了。

tbc.
妈咪的青青崽好辛苦哦😞想抱回家养

评论(32)

热度(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