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本人

兔兔主人🐰

入戏(01)


吴磊没想到他就偷溜了半天,出个酒店都能碰到陈伟霆,巧到他都怀疑陈伟霆在他身上撞了雷达定位。

不过眼下陈伟霆好像并不是来逮他的,一个背影看起来有点熟悉的高大男子纠缠着拉着他的衣角不让他走。

啧,一个大男人撒什么娇,gay里gay气先掐死再说,吴磊心里嫌弃道。完全忘记平日里为了逃避训练对着陈伟霆撒泼打滚卖萌无其不用的人是谁。

等一下!日,吴磊盯着陈伟霆那张不知道是因为愤怒还是羞恼涨红得格外艳丽的脸,暗骂了一句,陈伟霆胆也忒肥,偷腥竟然偷到他们家的酒店,要是让他大哥知道。。。怎么办?现在是偷溜还是冲上去?

不知道是因为他的眼神太赤裸裸还是陈伟霆太敏感,他还没来得及作出决定,陈伟霆一个眼风就扫了过来,看到他站在那里,脸色一变,甩开跟前的人就疾步走了过来。

“你怎么在这儿?今天的训练完成了?”陈伟霆眉头轻蹙,精致的眉眼一如既往的温柔,语气倒是很严肃。

被抓包的吴小少爷死猪不怕开水烫,全然不顾身在酒店大堂,大大咧咧地捞起裤脚,“你看看,练得腿都肿了,小爷跑出来做个按摩怎么了?公务员还放双休呢,您这魔鬼训练的,明知道我不是这块料还天天硬压着我练。”

陈伟霆看着他腿上的淤青,半是心疼半是生气道,“我当初怎么跟你说的?不能坚持就别走这条路,你年纪本来就过了最适合学跳舞的时候,是你执意要学,现在又受不了。”

吴磊是吴家的小霸王,天不怕地不怕,别人骂他他就十倍骂回去,就怕像陈伟霆这样的语气软软的怀柔政策。

当初要不是想给这人找事他在家里做个纨绔开心得很,才不淌娱乐圈这趟浑水呢。他爹妈不靠谱,各玩各的不沾家,吴磊从小就跟着大伯的儿子长大。

他大伯和大伯母感情也不咋的,倒是比他爹妈靠谱些,早早离异了各组家庭,他大哥早熟,就这样自己一个人长大了,还把小了十来岁的他拉扯到大,说是他亲爹都不为过。

他大哥手里握着数一数二的娱乐公司,人又年轻英俊,少不了风流韵事,小道消息他都没觉得有啥,就是有一次偶然听说陈伟霆也是他哥的入幕之宾,心里才生出一丝异样。

陈伟霆是什么人,当红全能男星,开得起世界巡回的万人演唱会,拿得了影帝,长得那是说男女通杀都没人有异议的。他年少出道,沉寂了6,7年才拿到一个有机会出头的资源,从那以后一路顺风直上。

他本来不信,直到亲眼见到那份包养合约。包养合约。吴磊心里无比复杂。

他没去问他大哥原因,只是吵闹着要出道,正好公司里在筹划一个唱跳歌手的选秀节目。吴亦凡磨不过他,只能给他找老师紧急加训,陈伟霆无疑是最好的人选。

这种吃力不讨好的活儿,你要严格训就得得罪小少爷,要是不上心放水就得得罪大老板。公司里的人私下里都说陈伟霆这回是要被整惨了,谁不知道老板那个弟弟像他亲儿子一样,这是要给小妈穿小鞋的节奏。

陈伟霆在外面颇有一点高岭之花的感觉,长得漂亮,不说话不笑的时候,那张轮廓分明的脸极具杀伤力,但熟悉他的人都知道,这个人从心里到嘴上都是软得不能再软了。

吴磊自然也是知道的,他知道,不是因为找人调查了他,而是他认识陈伟霆的时间比所有人认为的都要久。

他只记得,那个时候他还很小,他大哥把陈伟霆带回家的那天是他的生日。吴亦凡关上灯,捂住他的眼睛,再放开的时候,陈伟霆从帘子后面唱着生日歌出来,双手捧着一个蛋糕,烛火照得他的脸格外明艳。

他那时候还小,痴迷于看得半懂半不懂的漫画,傻傻的问,“你是谁呀?是我的贝露丹蒂吗?”

吴亦凡一巴掌糊上他的脑袋,“小小年纪就想这些不着调的事,这是我老婆,叫嫂子。”

陈伟霆噗的一声笑了出来,推开上梁不正下梁歪的吴亦凡,蹲在他面前,眼眸里好似盛着银河,温柔的亲了亲他的额头,“如果你愿意,我也是你的哥哥,好吗?”

他一直记得这个吻的温度,哪怕后来陈伟霆走了又回来了,成了大明星,他好多年没再见过他,他大哥也变了,他也从未忘记过。

“你还好意思训我?”吴磊突然想到什么,伸头看,刚才那个男人已经消失了,“你现在什么身份,在公共场合和人拉拉扯扯你就不怕上头条!你在搞什么,那个人是谁?你从实招来我可以考虑帮你在我哥那里瞒一下。”

陈伟霆无奈的看着他,“小孩子少管大人的事。”

一句话戳中他的痛脚,吴磊暴躁道,“我不是小孩子了!”

“那你最近这些大动作到底是想干什么?”陈伟霆挑挑眉。

“我。。。”吴磊语塞,“我替我哥看着你,你现在也算半个我们家的人,还在外面和别人纠缠不清像什么样?”

陈伟霆听他提起这茬有点烦躁,“为什么想学跳舞?为什么想进娱乐圈?你要真只是为了这个就不要浪费时间,我和你哥的事情和你说不清楚,你别管。”

“有什么说不清楚的,”吴磊盯着他,眼圈红了,“我都看到了,那个合约。”

夏天的夜晚格外热闹,虫鸣声,风声,衬得偌大的别墅格外寂静。这处别墅在江岸新区,闹中取静,离公司也近,吴亦凡大多数时候都会回来,有时候不回来,住在哪里,和谁在一起,陈伟霆也不会过问。

陈伟霆车子开进车库的时候看到吴亦凡不常开的跑车空了个位就知道他今晚不会回来了。

陈伟霆停了车,坐在车里没动,仰头瘫在驾驶座上,深深叹了口气,想到吴磊今天的话,顿时没了进屋面对一屋子奢华的空气的兴致。

他演得太入戏,时间久了就好像真的不在意了。

“为什么要作践自己签那种东西?你知不知道他在外面有多少人?你为什么总把我当小孩?为什么不能等等我?我马上就长大了!”

那小孩的话里分明还带着一层意味不明的别扭,陈伟霆不想知道那是什么,也不敢知道,他抬起手挡住眼睛,要是可以,他现在只想这两个姓吴的离自己远一点。

手边的电话震了一下,他看了一下来电显示。。。这个和自己一个姓的小孩最好也离远一点。

吴磊回答家里还在生闷气,接到他哥的电话以后就更气了,想着他哥在外面彩旗飘飘,陈伟霆还要回到他哥准备的被“藏娇”的金屋里,吴小少爷又砸了他哥一间书房。

他突然想到今天那个男人的背影像谁了,像他哥,年轻的时候。

tbc.
噫……沉迷金主文复磕一下嘴婷磊婷应该还会有鱼婷

评论(39)

热度(3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