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本人

兔兔主人🐰

【all等】深夜涛一下我巢男团cp的粉红

论坛体,娱乐圈AU,人设ooc,纯属瞎搞,千万别当真

1L
夜深了,想求嗑cp的同好。本楼不主动解码,纯粉自动出楼,毁楼深山。
楼主先说,原本是此团路好,总在首页飘,奈何少了点什么感觉,前天一张演唱会后台微博动图把楼主一脚踢进cp坑,补课才发现这么好嗑的cp竟然没!人!嗑!
2L
我巢男团,天天首页飘,楼主这码好像有点薄,路人就想问一句,如果是我想的那个团,官配不是某俩不可说吗?怎么看楼主描述不像?
3L
官配个屁,关系也就一般朋友吧,就算之前情谊再深厚,也早被某发糖“大手”的死命营销败光了。
4L
什么动图这么魔性,楼主快继续,别歪楼,小心纯粉进来掐架。
5L
来了来了!先说一下那张动图是攻整个人压在受身上,有点懒洋洋的,半搂着他的肩膀,两个人手长腿长在一堆工作人员里格外打眼!
6L
......楼主这码打得跟裸奔有什么区别,那张图好多人首页都刷到过吧?不过我很好奇楼主的思路,那俩人不都是攻吗?
7L
两攻相遇必有一受嘛,我知道楼主说的哪对了,这俩颜值都是我的菜,有没有糖,想嗑。
8L
既然都裸奔了那我就不遮掩了!真的巨甜!求你们嗑!大家都知道攻是那种天神人设,对人最多做到礼貌性的表面客套,性格爆冷,特别排斥肢体接触,别人递给他水碰到手都要皱眉的那种。还有团员爆料共事几年连他家在哪都不知道,但是这样对比起来他对受的态度真的很耐人寻味!每次演出团员互动基本上都是和受,有一次出席活动受不在,某团员和他一组,那脸冷得能结冰了。
9L
本“某团员”黑要说一句,这真不算什么糖,某人炒cp姿态太难看别怪别人不给脸。
10L
楼上到底多大怨多大仇,引来纯粉真的没得玩了,楼主继续。
11L
然后就是各种糖啊,楼主还没复习完,忍不住来嗷两声。镇圈大糖是某次歌会他俩合唱一首快歌,前面又一段尬舞互动,直播的时候受点了个飞吻指向攻下身,woc真·妖艳贱货,攻顶胯回应,那个眼神,看起来都要爆炸了。重点来了!现场就已经够ooxx了,但是不知道从哪流出来的彩排版动图那才是......攻顶上去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没把持住...直接...亲了受......
12L
哇,没了解过这对,这么带感的吗!
13L
切,都是些过期糖了,这团不是自从火起来之后就很少合体了吗?
14L
超级带感的啊啊啊啊啊!我要啵一个楼主!深夜看到同好真的好激动!!我来打楼上的脸!!不合体就没糖了吗!私下更甜好吗!前天攻受两个人都在上海有工作,然后!有人在酒店蹲受蹲到了攻!
15L
这有什么好吃糖的?传说中的cp脑进了一个酒店等于上床?
16L
不是啊……重点就是他俩不是一个酒店啊……
17L
woc……我磕了。
18L
哇,这真的有点甜诶。
19L
是的,超甜的,这对真的完全不营业,糖基本都是私下的,超rio。
20L
楼主补课回来了。刚才老粉给我科普了一下,感觉自己要深深陷进爱情了。嗯,就是大家都知道这个团当年出道的时候是打着第一天团的旗号的,每个人挑得都很用心,然后还囊括了两岸三地华侨人士,总之就是很牛逼哄哄。但是受不是一开始原定计划里的,受之前是hk公司不疼观众不爱混得不算好的小艺人,然后也是同公司的另一个人突然变卦毁约了才被临时拉上去挡箭的。因为攻和其他两个团员之前就有点粉丝基础,受年纪和他们又差了几岁,刚开始被骂得特别惨。后来好像他们第一次live,受外貌和才华惊艳四座,才慢慢好起来。
21L
哇,还有这么一段,讲道理我看脸完全没看出来年龄差啊,而且我知道的时候受人气就超高了。
22L
重点来了,据,不可靠消息称,最初合作方不想要受加入,是攻看了受的资料后拍板定下来的。
23L
这真是神tm洗脑包,攻有什么权利拍板?
24L
......攻好像还真有,他们当年为了搞这个组合几方投资搞了工作室,攻好像是入了股的......
25L
哇,这走向,一见钟情?霸道总裁爱上我?
26L
不了解cp不过我要纠正前面的,这对里的受真的一点也不攻。工作相关有幸见过两次,受真的超软超甜...脸小小的,真的是那种和你说话无意识在撒娇的奶酷style。
27L
楼上奶酷是什么鬼啦hhhhh不过好羡慕楼上啊,据说受皮肤五官360度无死角是不是真的!
28L
是。绝对是。而且不仅脸是大美人的脸,身材也很喷血,那腰那屁古那腿真的是人间极品。而且讲话带着点港普嗲嗲的,简直了。
29L
我觉得攻会想灭了楼上hhhhh
30L
这么一提,我想起攻真的很能吃醋!你们还记得去年攻受带师弟团上综艺吗?受带着一个小师弟一组,两个人走丢了,跑到最后受体力不支最后是师弟把他背回来的。攻在旁边那个脸黑得喂,受困得头一点一点迷迷糊糊的样子真的超可爱了!回去的车上受说刚刚经过那个游乐园看起来好好玩。攻直接冷脸怼,幼稚。哇咔咔我发誓我第一次见他在节目上噎受,受也是一愣,后来就缩到角落委屈得不行。
31L
幼稚hhhhh攻是李泽言上身吗hhhhhhh
32L
说起这个!受前段时间不是和师弟团另一个号称95版攻的师弟去游乐园玩被拍了吗!一开始媒体还以为拍到了攻受,报道都放出来了,没想到后来才知道是师弟!采访攻的时候,攻又黑脸了。
33L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一个爆笑,难道没有人联想一下前后文吗!攻怼受幼稚,结果受就和别人去了,我猜攻内心气到吐血了。
34L
脑补了一下。攻:有没有团队意识?!为什么要和别的团的团员去玩!受:可是我上次问你你说去游乐园很弱智。
35L
攻,卒。
36L
而且这个师弟某些角度看真的很像攻!替身梗嗑起来。
37L
师弟不会是整的吧?
38L
师弟纯天然好吗!这位师弟也不是一般来头,人家爸是xxx妈是xx
39L
wo…c……牛逼……我有点疑惑了,受到底什么人设这么可怕,攻就不说了,这个师弟,还有上次那个背受回来的师弟...受是不是偷了周棋洛的超能力???
40L
受真的超甜超可爱!就是那种矛盾融合的又特别又可爱简称特别可爱的宝贝儿!他是家里最小的,从小就被宠到大,有时候就会显得很天真,但是又很温柔很有教养,讲真我真想他妈妈出一本育儿经了,怎样把儿子教得这么优秀。但是他又经历过磨难,就是早期那段经历,然后有时候为人处事就很通透。而且业务能力也超棒的,演技肯钻,舞跳得又好,重点是那张脸!冲着脸都无可挑剔的人还这么完美!能不万人迷吗?!
41L
对男明星不感兴趣被楼上说得都想转粉了……本来以为是乖乖牌美男,结果点进主页...这脸也太...妖艳贱货了一点吧...
42L
我们婷婷就是这样hhhhh充满了惊喜!
43L
楼上裸奔得太彻底了吧??楼主赶紧跑,粉丝还没进来毁楼,现在还来得及。
44L
楼主还在勤勤恳恳补课...妈诶,受真的好小妖精哦,穿白流苏毛衣去看攻录mv结果冻得鼻头红红的被攻用自己大衣裹起来什么的太娇了吧……biao到被攻粉日了...
45L
???楼主说的受和41楼说的小天使是一个人吗?
46L
是hhhhh不要怀疑hhhh小天使是真天使,有时候没控制好露出了妖精的尾巴而已!
47L
别控制!冲我来!
48L
楼上疯魔了,我来补个档,之前攻和受私下约去打篮球,被粉丝跟车,攻直接开怼。完了攻还带了几个自己从小玩到大的发小,这节奏真是令人眼花缭乱。而且据目击人士透露,攻为了讨受欢心一直给受喂球,我就想求一个攻发小的心理阴影面积。。。



tbc……maybe有下

评论(24)

热度(2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